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惩罚小吸奶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冬去春来,几场春雨后匆匆迎来了几轮季节更替。

最近封寻去外地学习,温念七像放飞的鸟,在封寻第二次失联温念七就发火了,温念七仗着封寻不在还把电话挂了。

金晨看着她雄赳赳气昂昂叫板的样子竖起大拇指,“你怕是不想从床上起来了。”

“反正他们暂时回不来。”温念七撞了撞金晨胳膊,“不是你教我的要勇于反抗!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我没教你!别赖我!”金晨起身,“我回家了。”

“胆小…”温念七继续投入到游戏中,她都想好了,等到封寻快回来撒撒娇就行,真聪明!

凌晨的机场人们都行色匆匆,温念七打着哈欠走路飘忽,“爸,我们接谁啊…”

温中恒办好了值机把票递给温念七,“去找你老公去。”

“什幺!我不去!”温念七一瞬间困乏都驱散了,只剩恐惧。

“你们都分开快半个月了,好几次晚上我去你家你还没睡,我管你了你,让你老公管你。”温中恒心软,经过几年越发觉得封寻靠谱,温念七拽着温中恒袖子,“爸,你不能把你闺女往火坑里推啊!”

温念七怀着上坟的心情上了飞机,给封寻发了一个超乖巧的微信,“老公老公,人家想你了!来找你了!”

封寻回了一段语音,声音还算正常,温念七总觉得事情不简单,所以飞机到达机场她磨蹭了半天才出站。

封寻穿着简单的黑色运动装站在接机口,双手插兜,温念七顿了一步跑的很快往他身上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