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惩罚-奴性的培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封寻把温念七放躺在床上,温念七把头埋进枕头,她以为已经结束了,直到封寻拿着一个颈链回来,皮质的颈链套在那修长的脖颈上,封寻调整了合适的松紧度,此时温念七没有半分反抗的力气,她终于知道“礼物”是什幺。

温念七瞳孔放大,一只手扣着脖子上颈链,一只手攥紧封寻的手,脖子上青筋暴

起。

封寻不留半分时间,握着勃起的肉棒送进后穴,用力地顶弄着她,眼里猩红。

温念七的脖子无力向后仰起,颈链箍得很紧她浑身汗湿,头发一缕缕的被汗浸透,嘴里鸣咽着无声地叫唤。

“唔…啊…嗯嗯嗯嗯…”

强烈窒息感感使温念七双眼翻白,大脑缺氧让她产生幻觉,性高潮到达了顶峰。

瞳孔不由放大流着眼泪,嘴巴一张一合无声地叫喊。

她全身潮红手上和脖子上的青筋暴起。嘴唇开始发白,在室息感中到喷出了尿。

多巴胺刺激着大脑皮层,血液倒流,窒息如毒品一般令人致幻,全身的肌肉紧绷。

“以后还听不听话?嗯?老公给你就要受着,小孩子不能不听话,知道吗?”

“唔……”

“自己坐老公身上。”

封寻松开了链子拔出肉棒坐在床边的皮椅上,温念七嗓子猛的灌入新鲜空气,她大口的呼吸着,四肢像小狗一样趴在床上咳嗽。

不知为何,她身体里的奴性吸引她爬到床边被封寻拉了一把,温念七跨坐在封寻的腿上,分开自己臀缝去蹭着肉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