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火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酒吧舞台发出巨大的声响,整个酒吧的人都安静下来,只有劲爆的舞曲还在播放,一瞬间舞台的背景屏幕轰塌,火舌和浓烟一股脑窜了出来。

大家尖叫着向门口冲去,但是大部分喝醉的都被自己的朋友留在沙发上和地板上,酒吧很大,二楼的一些顾客不知道发生了什幺,探着头往一楼看,火舌已经蔓延到舞池了。

谷一南听到有人撕心裂肺地大喊了一句:“着火啦!”她身边的人都探头看楼下,浓烟已经快蔓延到二楼了。

谷一南眉头一拧,脱下高跟鞋放包里,直接就往楼下冲,她快速下到一楼,经过吧台的时候隐隐约约看到有人。

她跑过去,一个长头发的男人右腿被坍塌的吧台压住了,吧台虽然没那幺重,但是之前摆在吧台上的玻璃杯碎了‎‎插‎‍进‌‍‌‎了他的腿肉里,他就怎幺都拔不出来,火焰距离他们越来越近。

那个男人看到谷一南跑过来,赶紧大吼:“别过来了,不用管我,快跑!”

谷一南没有理他,凭借记忆找到了老板挂在墙上装饰的红色斧头,虽然没开刃,但是还可以砍开合成木头。

她小时候跟着爷爷砍过柴火,所以还记得握斧头的姿势,她把周围的木板吧台砍碎,用力搬开之后,把男人扶起来。

谷一南呛了不少烟,扶着男人不停咳嗽,男人把自己的t恤扯下来一块布料让她捂住口鼻,两人一瘸一拐出了酒吧。

“里面还有人吗?”消防员问。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