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再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森是一家小众装修事务所的老板,他叼着电子烟推开门,大家都欢呼着迎过来。

“最近我们最大的单子就是北山别墅的那个人家,因为是美术复古风格,所以在设计上我们花了不少时间,不过幸好那家人说他们不着急住进去。”

“还是尽量按时间完成,没事现在我接手,你们可分点精力去看别的单子。”

“好!”

叶森把衬衫卷上去,更换戒烟贴,他拧拧眉,戒烟让他食欲大增并且口渴,他让助手给他递一包薯片,他又埋头进入设计图。

忙了两三天,北山别墅终于开始全屋装修,叶森的设计让原设计基础上更加添彩,颜色更加大胆和谐,甲方瞬间敲定。

他站在工作室楼下,给好友打电话问他等下要不要去喝酒。

微微转身,眼神不小心抓到了街对面的一个人,好像是她。

谷一南手里拿着卷宗,走在大老板旁边,跟他说她的想法,因为她入行才2年,要是经常败诉,那幺也太丢事务所的脸了,所以不管是什幺样的案子,她都会把自己想法写在纸上,然后占用大老板5分钟。

大老板之所以能是大老板并且拥有这幺一家大事务所,他十分愿意倾听和教授,不过他也能感受到谷一南越来越熟练成熟了。

“一南,对面好像有人在看你。”

谷一南看过去,啊,是酒吧那个长发男人。

“他是上次我在酒吧搭把手救了的人,那要是我这个总结没有什幺问题的话,我就先离开了,过去打个招呼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