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告白(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森来餐厅接谷一南,他靠着车门抽电子烟,奶白色的烟雾环绕着他的长发,他的纹身很搭配他的手臂肌肉线条,黑色的t恤很修饰身型。

他看向人群,谷一南的同事接触到他的眼神瞬间觉得有些冷,互相看了看,但是当叶森看到谷一南后,眼神立马柔和了。

他收起电子烟,向他们走过去。

谷一南看到叶森也十分高兴,快速下了楼梯,挽住叶森的手臂。

“我就不去续摊了,不过到时候钱算我头上,我和男朋友先回家了!”

同事们立马摆手:“没问题没问题!快回去吧!”

叶森带着谷一南转身上了车。

叶森在发动车之前吻住了她,自从她给他发了那样的微信之后,他就有些动情,他情不自禁想要靠近她,想要亲近她。

他们回到谷一南的家,一路吻着到卧室,他把她的衣服一件一件脱下来,吻着她的身体。

她的身体每一尺每一寸他都崇拜着,他亲吻着她的大腿根,她轻轻抓着他的头发,仰着头喘息着。

他用手指挑逗着她的内唇,潺潺的流水滴下来,她的唇肉泛粉,里面十分湿润紧致。

她颤抖着大腿,他便把手指插入她的蜜穴,搅动抠弄着,他不停加速,她的淫水飞溅出来。

谷一南抱着枕头高潮了。

叶森脱下内裤,肉棒已经十分坚挺了,不少粘液流了出来,谷一南让他躺着,她吻着她的胸膛,用手指描画着他的纹身。

她右手上下撸动着他的肉棒,他喘息着,她亲吻着他的脖颈,说:“我好喜欢你的纹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