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六岁的绝对选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谓人生,即是指不断地去选择。

人总是因某些事而迷茫,总是要不断做出选择。

当然,选择是非常重要的。

人生中,无论成功失败,都可以说是自己做出的一连串选择的结果。

众多伟人也是通过不断选择创造了历史,也就是说,历史是由选择累积而成的也不为过。

而现在,这一瞬间,地球上的某处也正上演着各种各样的选择剧。

“选择吗?一大早就是这种令人不舒服的话题。”我从街边橱窗的电视屏幕中移开眼神,木然着表情继续前行。

越是接近学校,同校生之间打招呼的声音越是繁杂,唯独我身边一米左右的范围内寂静无声,别说有人靠近,一般人只是远远见到我就会选择绕开。

我装作漠不关心的样子,在大家自动避让出的道路中迈出步伐。

啊,真是方便,畅通无阻。

这种场面堪比摩西分开大海啊。

顺利到达教室后,把书包挂在桌边的挂钩上,我姑且松了一口气。

今天,那个诅咒目前还没有发作。

不然我还不知道能不能按时坐在教室里。

“道乐同学。”班长有些胆怯地走到我跟前,“今天是你值日吧?”

昨天发生那样的事情,全校学生都对我敬而远之,班长迫于职责过来和我搭话,想必是需要极大的勇气在内的。

“抱歉,我忘了。”我正打算起身,脑海中先浮现出了选项。

【选吧:1.“呐,班长今天有没有穿胖次?” 2.“我认为班长还是不穿胖次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