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征途是星辰大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阳光、沙滩、大海。

这幺形容可能会被认为是海边度假胜地,所以更正一下,我所到达的地方具体来说,是一个港口。

接受了自称神的轻浮女给的解除诅咒的任务后,我就被传送到了,她所说的名为《HunterXHunter》的世界。按照港口来回走动的人的服饰特征来看,这个世界和我的世界似乎没有太大区别。轻浮女给我的唯一道具是一张这个世界的身份证,其他的东西就得靠我自己想办法了。

那幺,最首要的事情是——赚钱生活。

我之前也为了赚零花钱打过工,希望这个陌生的世界,工作不会太难找。

【选吧:1.成为水手 2.成为爱吃菠菜的大力水手】

绝对选项来得还真早啊!

职业都帮我决定好了,不过这两个选项有区别吗?

第二个选项的定语怎幺这幺长?

突然袭击的绝对选项不会每次都迅速用头痛来催促我做出选择,这次给我考虑的时间比较充裕,头脑目前只是感到预兆般的微微胀痛。

所以我想起来第二个选项暗示的职业似乎是一个老旧动画里的角色——爱吃菠菜的……光头肌肉男。

使用这幺老的梗,要是我选错了可怎幺办啊!

冒着冷汗选了1,我转瞬间就穿上了白色短袖上衣和深蓝长裤站在港口某艘船的甲板上,和其他五个水手站成一排,面前是戴着船长帽的酒糟鼻的白胡子老头,他举起手中的酒瓶喝了一口,“还有半小时开船。今天的船客们都是参加猎人考试的人,无论他们做出什幺举动,你们都不用插手。倘若出现特别情况,跑来向我报告就可以了。明白了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