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黑魔导少女VS魔术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船长不知道发了什幺疯,说要改变航线去杜尼港,还邀请刺猬头男孩,哦,小杰去帮忙掌舵。

幸好这次并没有碰到大风浪就到达了港口。

因为航行顺利,整艘船上的气氛十分轻松,他们聊得很热烈,我没太多事可做,也能在旁听一听。

听他们聊天,金发少年叫做酷拉皮卡,黑西装大叔是雷欧力,他们和小杰一起,都是去参加猎人考试的人。

而船长则是负责猎人考试海选的工作人员之一。

待那三人走后,我问船长猎人考试究竟是什幺。

船长告诉我说,猎人考试很危险,光是海选,一整艘船的人就筛得只剩下那三人。之后的考试会变得更加残酷,出现死伤是很正常的事情,数十万人中才有一人能通过考试。

“但是参加的人好像很多,还乐此不疲啊?”我问道。

“大多数人是奔着成为猎人的好处和特权来的。”船长不屑地说道。

据船长所说,通过猎人考试的人会获得猎人执照作为身份证明,有了执照可以自由进出世界各国,公共设施也可免费使用,向银行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单是卖了执照,就可一生衣食无忧。

我听起来挺没实感的,这是典型的风险与收益等价的职业啊。

而且会造成伤亡的考试竟然没有被禁止,每年都举行一次,这个世界和我的世界不一样,有点……不正常。

我想起轻浮女说这个世界叫做《HunterXHunter》,hunter不就是猎人的意思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