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今天我来当考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我气鼓鼓地在心中和绝对选项较劲的时候,响彻地下隧道的铃声响起,所有人的注意力都不由被吸引过去。

我也把目光移向铃声响起之处,那里站着一名黑西服,八字卷翘胡的男子,绅士地弯腰,做出鞠躬的姿势。

他擡手按下右手提着的张着大嘴模样的铃上方的按钮,铃声便止歇了。

“刚刚的铃声,代表报到时间结束。”他宣布道,“现在猎人考试正式开始。”

他就是考官?这就开始了?

我四处张望,想在茫茫考生中找到唯一的工作人员豆子人。

无果之下,只好举手对考官说道,“这里有个16号考生身体不适,可以帮忙把他送医院吗?”

在考官回答之前,议论声四起,“充什幺好人。”“不就是你做的吗?”“想获得考官的好感吗?”“我也想被她灌果汁。”

最后那个变态是谁啊?!

揍你哦!

“她是一片好心啊。”唯一一个不同的声音是小杰,“东巴的果汁好像过期了,她不知道吧?”

“我声明一下。猎人考试是极其严厉的,交上厄运或者缺乏实力,都会有死伤的可能。应试者之间的争斗,出现任何意外,后果都是自负,和猎人协会无关。”考官斩钉截铁地说,“没问题的话,剩下的考生跟我一起来。”

“这种毫无人道主义的考试,不考也罢。”我本来就是因为绝对选项才来参加考试,并没有说不能中途退出,再说我也不想出个意外,真的死在考试的路上,“猎人协会这样做下去,总有一天肯定会倒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