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人类最伟大的发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时迟那时快,迈开步子奔跑的时候,腰部以下格外的清凉感提醒我目前是真空的状态。

真空是什幺?

没有空气的地方叫做真空。

没有胖次的地方也叫真空。

总而言之我停下步伐,把我身后前五排的所有人来了个“消除最近五分钟记忆”的猛摔。

西索是最后被摔的,因为这人体质太好,我只能把他摔晕一秒钟,放在最后摔,正好和众人差不多时候醒。

酷拉皮卡在我奔跑的时候站在我旁边,他没可能看到不该看的东西,我唯独没有摔他,但他还是惊恐地看着我。

【选吧:1.像交换名片一样,和酷拉皮卡交换内裤 2.对所有人说,“我今天出门忘了带内裤,有没有人可以借内裤给我?”3.继续全力以真空状态奔跑】

选3不是烂透了吗?!

选1的话,我得变成酷拉皮卡一生的阴影了!

根据排除法,选2吧。

“我有事要找大家帮个忙。”我看被我摔晕的人都差不多醒了,“我今天出门忘了带内裤,有没有人可以借内裤给我?”

此话一出,我感到大多数视线都聚焦到我的短裙上了。

“呵呵呵~我可以借给你~”离我最近的西索开始解腰带。

“你你你你,你这个变态!”他的举动太有冲击力了,我反而冷静得可怕,“快住手!我只要女性的内裤!”

“哼~其实我也没有穿~”西索把腰带重新系好。

“……没人想知道这种爆料。”我没穿是因为绝对选项,西索没穿只能证明他——是个变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