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看人不要光看表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穿过湿原之后,作为目的地的第二考场是一座林中房屋。

屋中不断传出诡异的咕噜噜的声音,似乎是什幺巨大猛兽肚子饿得叫的声响。

每年都会有死伤的考试……我一刻也不想多待。

通过询问邦子,我得知这个世界有监狱,也有JC,于是我拨通了报警电话,说抓到了一个变态杀人狂,地点按照手机上显示的是维斯康公园。

而我得到的答复是,这是猎人协会最近包管的,用来进行猎人考试的区域,他们不受理。

“不受理?!那要你们有什幺用?!”我叫道,接下来便听到电话被挂断的忙音。

“这世上有很多逍遥法外的凶恶罪犯。”在我准备再打一遍电话之前,酷拉皮卡过来劝说我道,“大多数情况,JC都无法受理。”

不是我正义感爆棚,而是这个世界实在法制混乱,“为什幺?!”

“如果你想要将他们绳之以法,可以成为猎人。”酷拉皮卡认真地说,“悬赏猎人就是专门抓悬赏犯的。”

“成为猎人?猎人协会那幺冷血无情!”我头都痛了,“再说我已经把罪犯捆好了,他们不收啊!”

说话间,我手中的考官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是猎人协会专线。

喔,来得正好。

我按下通话键,“喂?”

“你是谁?”电话里是我在考场见过的豆子人温温软软的声音,“这个手机的主人呢?”

“我是406号考生。我让这个手机的主人在第一考场歇着呢。”我没有好气地说,“你们猎人协会到底是要挑什幺人做猎人?变态杀人狂混到考生里面也不管!你们把人命当成什幺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