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要小心植物茂盛之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人打扰,这一觉睡得十分安稳。

而这份安稳是因为有沃尔特在望风,还是因为我的风评太低无人敢靠近。

我不太想追究其中的原因。

第四场测试的说明一结束,不少人就迅速把号码牌取下来,防止别人知道自己的号码,确认是不是猎物。

我就没这个必要了,这几场测试下来,在各种不好的方面上,我已经远近闻名。

反正一般人也不敢动我,我就堂而皇之地继续把号码牌别在胸前,和沃尔特一起去搜寻301号考生。

走了整整一天,不仅没找到301号考生,其他考生的影子一个也见不到。

不知道他们都躲到哪里去了。

好孤独,还好我起码可以有个沃尔特用来聊天。

关于绝对选项的来由他一概不知。

关于神的事情他能说的很少。

关于这个世界的事情,他告诉我这个世界很危险,也很安全。

“用黑白来比喻,以黑作为恶,以白作为善,其间的分界线就是灰。”沃尔特说,“这个世界,是灰色的。”

善恶不分的世界吗?

所以变态杀人狂到处跑也没人管。

当时我浅显地理解着,并没有明白灰色的真正模样。

“唉,我想得太简单了。”这个岛比我想象中大,找个特定的人真不容易,“不执着301号考生了,只要附近有任何考生,就去抢号码牌吧。”

“其他人?”沃尔特答道,“四点钟方向的大树后面就有一个人。”

我让沃尔特带路,对那个目标奋起直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