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命通关是主角特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里面打开试炼之门,见到小杰的脸的时候,我差点要感激得流下泪来。

没错,是差点,我还是忍住了眼泪,保持住平常的表情。

毕竟在一个比我小四岁的孩子面前哭也太丢人了。

酷拉皮卡、雷欧力以及守门老头和小杰一起进了门。

对于我说的“突然被一种想进门的冲动所驱使”的理由,小杰当然是不信的。

他要是真的信了,我会很困扰的,不,也许他相信这种蠢话对他反而有好处。

“宴姐姐,在一个人承受着什幺吗?”小杰问我。

这是我无法回答的问题,我没有回答。

“小杰,就让你亲眼见见三毛吧。”守门老头打了个圆场,“你见过之后,就不会想走守卫室旁边入侵者专用的门了。”

守门老头大声呼喊了几声三毛的名字,磨蹭树叶的声响过后,一头小山一样,约有十米高的巨兽出现了。

毫无光泽的圆眼睛把所有人的影像都映了出来,它吐出长长的暗红色舌头,喘气间腥臭扑鼻。

小杰难得地露出愕然的神情,对守门老头表示说,这和他见过的动物都完全不一样。

力量悬殊,根本不是对手。

眼神机械,无法进行交流。

连小杰也不想和它正面交锋。

虽说进入了试炼之门,其实离枯枯戮山的山脚还远得很,守门老头明白我们不是会轻易打道回府的一群人,便邀请我们去最近的房屋留宿,也就是他们守门人住的屋子。

守门老头和另一名与他轮班守门的中年男子在内,因为职位低,所能活动范围并不包括枯枯戮山。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