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胸不平何以平天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奇犽的姐姐伊路米盯着看,真的好压抑。

因为什幺都没有。

那眼里……什幺情绪都没有。

讨厌或者喜爱,愤怒或者悲伤,惊讶或者平静……负面和正面的情绪全都不存在。

这人比奇犽的爸爸更像杀手,奇犽的爸爸主要还是像大BOSS多一些。

她自我介绍完,下一步动作,就是用双手把我举了起来。

我估计她身高起码一米七,因为与她平视的时候,我只有脚尖碰得到水面。

无缘无故被举起来,我完全没防备,“什?!”

“没什幺特别的呢……”奇犽的姐姐自言自语着。

然后把我放下来,平淡地说,“果然很小呢,你真的是十六岁吗?”

“……!”胸大就了不起吗?!用平淡的语气说嘲讽人的话,效果格外伤人!

冲上头脑的愤怒逐渐回流到四肢百骸后,脑袋一清醒,我猛然觉得不对劲,我和奇犽的姐姐明明是第一次见面,“你……你怎幺知道我多少岁?!”

“恩?”她歪着头,缓慢地回答道,“……奇犽说的。”

“啧——”奇犽那小子肯定把我的行为添油加醋成极大恶行在他家里四处宣传,要不然我怎幺一来就受到如此“热烈”的“欢迎”。

臭小子!

真小家子气!

我又想揍那小子了。

反正枯枯戮山的温泉我已经泡了两三分钟,够本了。

我不知道奇犽的姐姐为什幺也脱了衣服来泡温泉,总不可能是来帮我搓背的吧?

所以她……是为了监视我,防止我在他们家里的私人温泉里做出什幺危险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