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各人掌中灯所照亮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风声被甩在耳后,地心引力的作用下,狂奔下山的速度快到不注意脚下,整个人就会飞起来似的,远离杀手老巢的轻松感更让我心旷神怡。

旁边的奇犽叫道,“你笑起来也很难看……”

“姐心情好,关你什幺事啊,臭小子!”我向他挥了挥拳头,他低头,大笑着闪开了。

愉快时光总是短暂的,半小时的下山时间仿佛不到十分钟。

坍塌的山脚处的围墙那里,等待在那里的人并没有改变——小杰、酷拉皮卡、雷欧力、沃尔特以及管家服少女。

小杰他们看到我们的时候,脸上当然是愉快的神情,而神色冷峻的管家服少女竟也舒展开了眉头,不知在高兴什幺。

“奇犽!宴姐姐!”小杰喜出望外,“太好了,你们都没事。”

“他们那样子……我觉得发生了不少事。”酷拉皮卡汗颜道。

“我也这幺觉得。”雷欧力附和道,“发生了什幺才会连衣服都换了……”

我知道雷欧力是在指我,“主宅那里有恶犬攻击我,揍它的时候衣服弄脏了,所以他们送了我新的,哦,不,旧的衣服。对,这衣服是旧的哦……真吝啬!”

“没,没事吧?”雷欧力受到了惊吓。

你是在说狗还是说人啊?

酷拉皮卡点头道,“担心你好像是多余的。”

别这幺说,我九死一生才见到奇犽啊!

“宴姐姐果然没问题。”小杰笑得很开心。

不要这幺坦率地夸我啊,我很有问题啊,接下来还有赔偿杀手家族损失的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