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旦说谎就很难停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不敢说我是学霸,但我也不是完全不擅长学习的人。

除了两个世界共通的科目,唯二难倒我的是地理和历史。

这两科目在全新的世界里,我对此的知识为零。

没关系,我已经看中了最近的一个高中。

那个学校只要求平均分达到及格线,我随便恶补一下欠缺的那两科,应该没太大问题。

在我死记硬背网上下载的资料之时,比斯姬还沉浸在昨天的话题中,“恋爱啊……为什幺宴不能认同我的恋爱观呢?”

“爱好美男子和真正的爱一点关系都没有吧喂?!”

“啊啊,第二次被否定了!”比斯姬从桌下拿出一本杂志,推到我跟前,“你看啊,这部分不就是一直在说‘我爱你’吗?”

“两个男人之间的爱我可接受不了!咿——”我啪地合上那本杂志,“这杂志怎幺回事?!全luo也没打码?!”

“因为是限制级的嘛。”

比斯姬曾经透露给我,她已经成年很久了,这事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起码在外观上难以置信。

“说起来,下周就是情人节。”她一手撑着下巴,“那时候街上出现的美男子大多都有女朋友,所以超适合出门呢。”

一般来说,单身的人不会喜欢四周都是情侣的场合,“超适合?”

“如果从中破坏……”

“好!好!我知道了!停止!停止这个话题!”

和比斯姬交谈得越多,越发现跟不上对话的节奏,不制止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