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每人都有选择性别的权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奇犽急切地想要知道“念”是什幺。

他说这关乎他大哥(在我看来是大姐)强大力量的真相。

假如不能了解清楚,他不择手段也要用别的方法去刨根问底。

……多爱走极端啊,这小子。

但我亲眼看他姐把他压制得完全无法抵抗,不是不能理解他的感受。

我和比斯姬有约在先,不能随便告诉旁人关于“念”的事情。

不过这次说漏了嘴实属意外,再说学“念”对于考上猎人的奇犽他们来说,是迟早的。

就算我不说,这世上知道“念”的人也不少,奇犽他们说不定走邪门歪道去问不知底细的陌生人。

如果碰到有恶意的人,肯定会遇到危险,不如我直接挑明了说来得好。

把小杰和沃尔特叫上楼来,我和奇犽心知肚明地省略了与他姐有关的一切限制级情节,只说是和奇犽见面而已。

小杰是个没啥疑心病的好孩子,说几句他就信了,真方便……不不,真是纯真。

“……是吧,奇犽。”我推了一把奇犽,“百闻不如一见,我说过你姐的胸很大了吧?”

奇犽苦着脸,“不,除了性别以外,那家伙完全就是我大哥。”

“别跟我争了。”我说,“那肯定是你姐,难道你大哥以前会亲……”

“咳!”奇犽用极大声的咳嗽打断了我的话。

“以前会什幺?”小杰问。

“呃,会对奇犽那幺亲密。”我回答。

见我及时补救,奇犽松了口气,“我不可能连我大哥都会认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