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游戏要适可而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杰和奇犽回到天空竞技场找寻能教他们念能力的师傅不久,我和沃尔特也打点完全部的行李物品,前往全新的城市。

为了避免再遇上渣男,我放弃了倒贴的策略,选择需要耗费更长时间的“日久生情”方案。

要实现这一方案,首要的条件就是得长期稳定地待在一所学校之中,慢慢培养感情。

有绝对选项在,我很容易因为怪异的行为被停学甚至退学,所以得玩一票大的。

对!

木村同学的事情教会了我,权力的重要性。

想在学校为所欲为,一手遮天,毫无顾忌,那就得……让学校变成自己的东西!

没错,为了扫平来自校内的一切障碍,我决定买下一所学校!

可当我坐在会议室桌前,提笔签下终于谈妥的协议书之时,绝对选项特幺的好死不死的出现了!

头痛令视线染上一片空白,握手的笔动不了一星半点,三个选项晃悠悠地,示威一般地在我脑中显现。

【选吧:1.买下澄百合学院,开启百合路线 2.买下真田北男校,开启基佬路线 3.里之世界】

第三项效果未知,危险性极大,直接无视掉。

其他两项不是女校就是男校你丫也太极端了吧?!

百合路线我就不进行吐槽了,大不了去校外联谊。

我只想问问,我是女的怎幺开展基佬路线啊喂?!

人生是没有存档读档机制的游戏,不用想太多,我毫无杂念地选择了选项1。

绝对选项运转良好地发挥了扭曲现实的机能,我成功买下澄百合学院,个人财产减少了八十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