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为一百亿折腰应该挺划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把‘念’全部用来修炼治愈能力?!”

“是啊,我现在攻击力已经够强了吧?”

“怪力确实是惊人……不想变得更强吗?以后说不定可以达到尼特罗的水平哦。”

那时对我讲话的,是恢复成身高两米,身材壮硕,一身肌肉的真实面貌的比斯姬。

看到她的模样,再想想尼特罗,我对所谓强者的形象有了大致的认识。

……卧槽,变强到最后就会变成他们那样吗?!

我可不想变成健美先生,成为终结者,最后竞选上州长啊。

“所以说我没打算变得太强,能在大多数情况全身而退就行了。”我仰头看着比斯姬,“这种力量,在我的世界完全就是怪物,我一直很难接受……你确定要我用全力?”

“当然了,要不然我也不想以这副模样示人。”恢复真身的比斯姬,声音同样变得浑厚,“继续畏手畏脚下去,你永远发挥不出真正实力,先从控制力量开始吧。”

面对外表凶悍的对手,的确可以克服心理障碍使出全力,唯一的弊病是比斯姬在恢复真实样貌的时候,攻击力大增,被她攻击到的时候超痛。

痛得我倒在地上,眼泪哗哗直流。

“诶~不好!”比斯姬变回平时伪装出的萝莉外表,踏着轻快的步子跑到我身边,“看吧,一次没好好避开攻击就会变成这样啦。”

“呜呜呜……”痛得说不出话。

“没那幺痛吧?就是骨折嘛。”比斯姬伸出手,咔擦一下把骨头正了回去,摸着我的头说,“乖,别哭啦。其实不强化身体也挺好的,因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