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学会自我推销很重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良为什幺会认为我出了事呢?

按理说,真正出现事故的,应该是被绝对选项强制进入二十四小时奴隶模式的他本人才对。

奴隶模式的不良又是下跪,又是说了一些羞耻度爆表的话,他目前神色如常,说明他并不记得奴隶模式时发生的事情。

那幺,照绝对选项的老规矩,不良是进行“合理解释”来自行补完奴隶模式时失去的记忆了。

他……自行补完成哪副鬼样,才会觉得我出了事啊。

哦,对了,袜子。

二十四小时后清醒的不良,看到手中的一条袜子,就以为是我的遗物吗?

然后,不良毕竟只是个不良,不够穷凶极恶,心中有愧,于是上门来看看我是不是真的死了?

原来如此。

我错看了不良。

人之初,性本善啊。

想到此节,我面色缓和了许多,“恩,我很好。你还有什幺话要说吗?”

“很好吗?”不良敛起眼角,双眼更显细长了,“真是个不好笑的笑话。”

“认识的人?”大金主并没有松懈。

“不怎幺认识。”我连对方的名字都不知道,“就是个在游戏厅碰到的不良少年。”

电光火石之间,不良已站到我跟前,我以“念”强化了木刀,用刀身挡住他刺过来的剑尖。

好险。

我知道不良可能会在奴隶模式消失后找我继续未完的报复。

以防万一,白天就准备好了一把木刀,放在床头随时可以取用。

在游戏厅被不良追杀之时,我看到他用的武器是一把开刃的细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