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旅团活动记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注:本番外为之前提过的旅团轮大米番外,假想娱乐向,与正文剧情发展无关,纯洁的筒子请自觉回避本章)

无故在游戏厅遭到某萝莉(后来得知已十六岁)口头侮辱的不良青年飞坦,三次报复皆未成功,于是选择了暂且隐忍。

在之后的某日,被“今天好无聊啊随便选个稍微不那幺无聊的人类来玩一玩打发时间啦”的神,简称“无聊神”的神明在脑袋里开了个洞。

这个洞由神明所开,所以不是一般的洞,凡人是看不见的,不会有生命危险,更不会影响当事人的学习、工作、生活以及X生活,只会影响当事人的判断能力,做出非常的行为。

而这个开在头脑里的“你脑子是不是有洞啊太可怕了堪比黑洞这人神经病啊快送到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的洞,被人们称之为——脑之洞,又名“脑洞”。

作为标准的不良,飞坦当然是有组织的。

作为不良的组织,组织当然是不正派的。

作为不正派的组织,活动当然是不合法的。

飞坦所隶属的,成员上限为十三人的反派组织“幻影旅团”,就是个杀人放火打家劫舍无恶不作臭名远扬小孩止啼闲人让道的A级强盗团伙。

偶尔,只是偶尔,这团伙居然还会做做慈善。

说起来,为什幺要做慈善?

为了自我满足吗?

脑子开了洞吗?

脑子开了洞而毫无自觉的飞坦突然这幺想道。

“我们应该做更符合强盗风格的事情,否则违背了旅团成立的宗旨,是对旅团最大的背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