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想当魔王就来打牌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扣除花费,上周末以净利润九十万戒尼和一个小熊玩偶迎来了结束。

学校生活从周一准时开始。

令人精神振奋的是,主要内容并不是上课。

而是要着手进行文化祭的准备,换言之,光明正大地有了不上课的理由。

班会的气氛前所未有的热烈,众人踊跃发表关于建设鬼屋的各类意见,荒废了周末的我没什幺可发表的,有点无地自容。

在学期末转学的学生,本来就很难融入班级。

更何况这个班级充斥着我不认同的‌‍‍‎‎百‌‍‍合‍‎‌‌‍。

也许我不必太急于合群吧?

没错,一个人的心意是不能勉强的,就像不能为了完成解除诅咒的任务而扭曲感情……不不,我不是在找停滞不前的借口哦。

仔细想想,目前的解除诅咒任务进度为零耶。

要怎幺样才能……

“……‍‌‎‍‌综‍‌‎‍‎合‍‍‎大家的提议,决定在鬼屋加上RPG元素,游客将会扮演勇者突破重重恐怖的阻碍,打倒last boss的魔王,营救公主!”果果在写满了文本的黑板左下角圈出一小片区域,“要增加吸引力,除了海报之外……恩,得准备奖品呢。”

此方案获得讲台下一致赞同,“喔喔喔喔喔喔……”

鬼屋的主题变得有点奇怪了喂!

计划也太庞大了吧?!

能实施吗?!

不如说最大的问题是,在营救公主的故事设定下,鬼屋的恐怖之处荡然无存啊,只剩下热血与励志了!

这一层楼总共有五个教室,我们A班的教室是离楼梯口最近的一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