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要攻击鬼屋工作人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由于需要布置的场地是整整五间教室,每人分到的工作量不可小视。

我所在的小组是负责E教室,也就是入口区域的布置。

一般来说,大型道具的制作是交给男同学的,然而这是女校,体力活的进展不可避免地变得……缓慢?

“拜托了,道乐同学。”

“恩。”我接过木板,双手放在切割标示线的两边,像掰饼干一样,掰成两半。

“不愧是last boss魔王大人!”“会成为一位好魔王呀!”“请让我成为魔王的下属!”

开始是帮忙锯木板的时候,无意中一下就弄断了木板,结果反而大受欢迎。

她们锯出一点缺口就累得够呛,实在很需要我的力量。

即使这是大大超出平均水准的力量,她们也不太惊奇。

又能接受我因为绝对选项而时不时做出非常举动的班级,就算怪了一点,其实是很好的地方吧?

“魔王大人会选班长当妃子吗?”

抱歉,‎‍百‎‍‌合‎‌‌这点我还是不能接受。

“那个……”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好吗,“别说啦,果果后来不是说‘是玩笑’吗?”

“诶——真遗憾呢。”对方不死心地问,“果然是柯特同学吗?”

“不不,我没想法。”

不少木板需要切割成特定的形状,全部徒手是不现实的,用“念”强化了锯条,锯木板就和切豆腐一样轻松,只花了半天就完成了所有组需要处理的木板。

“我拿慰问品来咯!”果果和文化祭执行委员分别提着沉甸甸的塑胶袋,额头渗出亮晶晶的汗水,“大家辛苦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