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规定曲目并不好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边,这边。”我牵着奇犽,带着小杰,赶往他们最开始的目的地,校内选美比赛会场。

拖家带口的感觉,让我想起我带着两个弟弟去烟花大会时候的事情。

这世界的学校和我的世界没太大区别,有时我甚至以为已经回到自己的世界。

但我清楚那是错觉,只要手中超出我的世界的常理的力量还在,就时刻提醒着我何为真实。

所以我……有点忌讳这个力量。

仅作为学生,不再和一些奇奇怪怪的人扯上关系的话,我的念能力可谓是多余的东西。

普通人的世界,和我的世界太相似了,或许我迷恋着这一点。

于是我把我的念能力的规则订的更加实际了一些。

要怎样的异想天开,才会认为这世界存在治愈一切的念能力呢?

加上新的规则,念能力才初步成型:

规则一,无法治愈因疾病造成的身体损伤。

规则二,无法治愈损伤时间超过一周的身体损伤。

规则三,使用能力时必须用手接触治愈对象。

根据接触方式不同,能力分为两种:

直接接触损伤处,一分钟可以治愈所接触部分的损伤,能力名为“一分钟的创可贴”。

接触损伤处以外的身体部分,五分钟可以治愈被接触者全身的损伤,能力名为“五分钟的大保健”。

不要问我第二个能力的名字为什幺画风陡变,我哪知道绝对选项连我的念能力名字都不放过啊卧槽。

“真的治好了,这就是你的念能力吗?”奇犽看着恢复如初的手腕,不知趣地说,“……感觉好无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