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模仿得太拙劣会减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校服被血弄脏的前车之鉴在先,所以我有两套备用的校服,一套放宿舍,一套放在理事长室。

心情勉强平复,身上的演出服却也不想再穿着丢人现眼,便叫沃尔特把备用的校服拿出来给我换上。

脱得只剩内衣的时候,沃尔特忽然问,“新买的吗?”

“前些天买的。”准确来说是因为绝对选项才让别人帮我买的,回去后检查过,没什幺特别的地方,是如假包换的普通胖次,既然花了我的钱,不想浪费,就收入衣柜了,“不对劲吗?”

“没有。”沃尔特摇摇头,捧起校服上衣,“快点穿起来吧,着凉就不好了。”

我的随身物品都寄放在班级的物品保管区,离了理事长室,就直奔一楼的教室。

时间已过五点,今天的开放日迎来尾声,走廊的人少了很多,大部分是整理负责区域的本校学生在忙碌着。

当时什幺也没想,被迫表演完那一出闹剧,没打招呼就自顾自跑得没了人影,真是狼狈。

想到他们可能想过用手机联系我,拿到手机后,就打开来查看信息。

不出所料,手机显示有一条来自奇犽的新信息。

打算打开信息的时候,耳边传来呼声,是小杰的声音,“等等!”

我擡起脸,“原来你们还没回去啊?”

“有一件事情要说!”小杰眉头紧锁,表情严肃。

“事情?”我望向手机,“呃,很急吗?不好意思,信息我没来得及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