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新欢旧爱与修罗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职业杀手追杀,选择驾车逃亡当属电影里的经典场景。

以上桥段放入现实,我没有异议。

可是……

可是,可是,可是……这风骚的红色跑车难道不是单纯用来泡妹子兜风的吗?!

使用“绝”让存在感变得微弱,尽可能低调行事,才无惊无险地到达停车场。

开惹眼的车就是在主动告诉敌人自己的方位,毫无战略实用性好吗?

“要、要不然,这样好了。”我仰起头,以我的角度,只能看到对方的下巴,“那个,西索……你,你会……偷车吗?”

“之前叫我变态的时候,口气不是很活泼吗?”变态低下头,“现在倒客气起来了~”

“不不不,不是客气。”我连忙摆手,“既然登上同一条船,我是在很认真地思考脱离困境的方案。”

“哦?”变态露出愿闻其详的表情。

“呃,我觉得……”我没有被追杀的经验,所谓的策略全凭主观臆测,不由得感到几分忐忑,“逃亡不是应该选不引人注目的车辆吗?”

“宴酱,你搞错了~”变态的微笑是惬意的,“不是逃亡~是中场休息~”

“休息?”

“猎物成功从你眼前逃走,要再次抓到它,怎样做才最省事呢?”

我理所当然地答道,“循着残留的足迹立即追上去啊。”

“那样会多费一些力气,某些情况下反而会失败~”变态打开车门,“最省事的方法是……什幺呢?”

竟然在关键的地方卖关子,令我更加焦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