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躲不过就是躲不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痛苦能教会人一个重要的真理,那就是及时行乐。

喂喂喂,不对!

是珍惜现在!

我认为我因为有了个拖累人的亏钱学校而勒紧裤腰带过清贫的日子,是本末倒置。

即使比不上豪门巨富,我也是有过亿身家的人好吗?!

顺便一提,到今天为止,余额约为三亿四千万。

以亿为计价单位哦,就让我过过小kang生活嘛。

除了置备最高档的新手机外,我还买了间一居室的公寓用来学校放假期间居住,春假剩下的日子里,心血来潮就去考了驾照。

开过西索的跑车全速飙车还没被撞死,也没撞到人,我自感我是相当有驾车天赋的人。

考驾照的部分其实没花钱,使用猎人证就能免费参加。

主要的开销在一开始的驾校上面。

比如说给教练的医疗费,车辆的损坏费,训练场地维修费之类的。

等等各种各样的杂项开销较多,结果三天就完成了驾校的全部课程。

至于驾照的考试难度……反正我是以正当途径通过考核,虽然去拿结果的时候他们稍微怀疑了我的身份。

不多说了,考驾照只是业余活动而已,工作的重点得放到学校上面来。

主教学楼下的启事张贴处立起了按班级分配的学生名单。

一年级的入学人数勉强达到创建一个班级的水准,所有的新生当然在同一个班。

而每升入高年级理应是随机重新分班的,但本校的高一年级仅一个班,便无悬念地保持原先的阵容升入二年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