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那坨陈年旧翔在等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月,来临了。

如果要给五月加上特别的意义,那就是……

“昨天我守到零点投的参赛视频现在已经有四票了!”盯着英理带来的笔记本的屏幕,果果在社团活动室欢呼起来,“太好了,第一天就有这样的成绩,明天醒来不会变成三十,不,三百票吧?!”

“想马上三百票再怎幺说也……”“开了个好头不是很好吗?”“投票阶段有整整一个月,还早很呢。”

不愧是举办了好几届的比赛,投票系统没有常见的漏洞。

早上提前起床,在宿舍尝试一番,发现同一台电脑只能投一票。

那四票里,有一票就是我那时顺便投的,至于其他三票的来历,不难猜到。

恩?

三票?

大金主没有电脑啊。

……是茫茫人海中难得的好心人投的吧?

要说我为什幺会如此认为,因为对比投票页面的其他参赛视频,高下便能立判。

虽然有不少和我们一样票数为个位数的作品,也存在着数个人气偏高的。

票数最高的已有七百多票,点进去一看,水平确实直逼职业级。

完全无法望其项背,群众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啊。

“噢噢!”像紧盯股市变化的股民,果果扯着旁边美海的袖子,“快看快看,刚刚又多了一票!”

美海凑过去,点头道,“恩,情况会越来越好吧。”

手机发出收到讯息的铃声,打开一看,是来自英理的,“你知道手机也可以投票吗?”

太明显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