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最长的电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诊室坐班的是一名五十岁左右的女医生,但是年龄并不影响她露出那种神情。

对,就是我猎人考试完以后,担心染上X病到医院做检查时,开检验单的医生对我表露出“活得久了什幺都能见到”的表情。

两人的表情如同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毛一样,一毛一样啊!

永生难忘,永生难忘啊!

稍有不同的地方是,我这回要现编一个X病,直接做针对性的检查。

必须要想一个说出来比较文雅,对人危害大,传染力强的X病。

不过,我能说得出名字的X病本来就不多啊,怎幺办?

能想到的只有那个了,如雷贯耳,众人皆知,令人闻之色变,人类至今仍未能找到治愈方法,等同于癌症的那个!

“我……”别紧张,深吸一口气,慢慢地说出来,“我要抽血查艾滋。”

医生翻出一张表格,唰唰地几笔写完,就递给了我,“去二楼缴费,再去验血。”

“知道了,谢谢。”

我煞有介事地拿着单子,出了诊室,飞坦尾随其后。

不说是紧随,是因为感觉飞坦离我的距离比之前远了不少。

虽然是个不良,文化水平有待考证,但艾滋病啥的还好他也了解,倒是省去解释的工夫。

抽完血到出结果之间需要三个小时,得想出个万全之策。

由于做过检查,所以我知道检验单上不是直接写结果,而是列出一长串检查项目数据,懂行的才能综合所有数据判断出有没有X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