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2.5]旅团活动记录(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注:“番外2 旅团活动记录”没有走窝金路线的后续番外,故为番外2.5)

操哭你。

二十八岁,身高却仅一五五的强盗,飞坦,似乎因为这句充满霸气,不,强烈犯罪意味的宣言变得高大起来(笑)。

他没有忘记,最后一次和轮大米对象交手的时候,虽然装作没事,其实被她打中的那一拳是非常的痛,断了三根肋骨。

虽然体格差异很大,但不由得将她和窝金联系到一起。

或者说,当做窝金来看待也不为过。

强化系永远是变化系会感到麻烦的种类。

于是飞坦拿出明晃晃的刀子,往轮大米对象的鼻尖刮过去,“为了不让你接下来乱动,先把手脚都切下来……”

首先表示不能接受的人是芬克斯,“喂,飞坦,你这样弄了以后,谁还会想碰她啊?!”

看了看众人的表情,飞坦意识到唯一想碰的居然只有他?!

回忆种种往事,飞坦想,他的口味也许确实比一般人超常一些(说白了就是重口好吗?)。

没料到连旅团的同伴也仍然不能理解他的品味。

他有点不愉快了。

脾气不好这件事,他自己也清楚,但他觉得无所谓,他就是他,不需要改变。

他绝不肯认为自己会为提出轮大米这种集体活动而感到后悔,反正他要坚持贯彻个人主张,“那就掷硬币。”

“这也要掷硬币?!”芬克斯不解道,“所有人都不能接受你那种做法,没什幺好争论的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