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真是个胆小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随时面临废校之危机的,曾为女校,现为男女混合制的澄百合学院里,有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校园偶像团体——慕斯。

正如无数被历史的洪流所吞没的各式小型团体,参赛失败,成员又各自忙于其他事物,隐有解散之像。

然而,上天垂怜,竟时来运转。

放学后,教学楼前。

“呃——”我扯了扯身上运动服的袖子,问同样穿着学校统一样式运动服的大金主,“你怎幺突然……决定做‘慕斯’的舞蹈指导?”

我还以为上次打了他屁股以后,他就丧失关于这个方面的任何想法了。

值得一提的是,大金主在获得伪装形象用的假发后,在参加社团活动期间,就会佩戴。

而且这顶假发成了大金主性格的开关,戴上后就变得活泼可爱……其实戴之前就足够可爱了。

“这个嘛。”大金主撩了一把假发自带的双马尾,“让所有人听我的话,似乎很有趣。”

没错,以专业人士自居的大金主,用舞蹈指导的名义,给“慕斯”成员们提出了体能训练的要求。

“慕斯”很难称得上实力派,称做纯偶像派却缺乏亮点。

要提升团体素质,只能增加实力,锻炼偶像所需的两项主要技能——舞蹈和演唱。

要提高这两项技能,基本功必不可少,体力就是其中的一种,所以大金主的要求十分合情合理。

我望着远处越来越小的三个黑点,“一开始就是绕学校跑完五十圈的马拉松,太难为人了,应该循序渐进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