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数目限定处处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第二个星期开始,不等人喘息,大金主又增加了晨练项目。

与其说是偶像部,不如说已经变成体育类的社团了。

一大早就得挥汗如雨是怎幺回事啊?!

尽管是清晨,夏季的热度正以不可忽视的速度在提升。

不,真正的麻烦其实不在这里。

那是……

“果果,你最近的测验都没有及格吧?”英理拦住正准备回宿舍换衣服的果果。

“嘿嘿?”果果弯起嘴角。

“别装傻。”英理抓住她的肩膀,“如果期末考没有及格的话,你知道会有什幺后果吧?”

按照校规,期末考不及格的学生,必须参加学校在接下来的假期举办的补习班。

补习班的日程没有平时上课紧凑,却也不会留有太多空闲。

参加补习班,就意味着假期已完蛋。

“嘿嘿,期末考还早呢,英理。”果果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

“已经不早了!就在下个月!”英理一个劲地摇晃她,“暑假的合宿计划你不管了吗,果果?!”

“啊……啊哈哈哈……”果果耷拉着脑袋,“没问题……总,总会有办法的……”

“从今天开始,我和英理轮流给你补习。”美海扶住果果摇摇欲坠的身体,“振作啊。”

“哎,那个……”果果猛然醒悟,“需要补习的难道只有我一个?!”

英理和美海作为学生会会长和副会长,学习当然不能落下,一直名列前茅。

我虽然最近基本没来上课,但我能提前搞到测验的试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