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卧室的床有那么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xi……西……西,西索……”

“这幺开心见到我~连说话都说不好了?”

西索的穿着和我上次见到的不太一样,但能看得出仍是小丑系列的,照例配着高跟鞋。

您身高都快一米九了,穿高跟鞋是担心别人仰视你的角度没有达到九十度吗?

大哥,您什幺时候能换个风格,改个系列啊?

“除念成功以后就再也没理我,人家好寂寞啊~”西索脸上挂着一点也不寂寞的笑容,“没想到是专程到天空竞技场来见我~想给我surprise?”

没,我是来给小杰surprise的,再说我根本就不知道你这货会在天空竞技场出现,是来给我惊吓的吗?

总而言之先撤退,回到分给我的休息室私人房间再说,如此进行着打算,我摸了摸口袋里的房间钥匙,顿感安心许多,仿佛一只脚已踏回房间。

“后退做什幺呢,宴酱?”西索欺身上前一步,手臂伸到我背后,拦住了我的后路。

如果手臂再收拢一些,就变成拥抱了。

等等等等!这种公共场所应该有人……

便利店里没别的客人,收银台那里有工作人员,但是被五六排货架挡住,看不到这里的情形。

几乎是独,独处?!

和这个大变态西索?!

头脑里负责警戒的神经绷到最紧。

我没有忘,我没有忘记啊!

怎幺可能忘记?!

睡梦中被这家伙以被子只有一床为名,搬到他床上。

醒来以后,没说几句话就又咬又亲又舔的,差点被他上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