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什么东西能包得住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看了眼电视屏幕,天空竞技场给我明天的战斗安排的时间是上午九点。

上午吗?

早点也好。

打完了就早点回去。

关于明天的比赛,奇犽给我的唯一信息则是,“明天的比赛,你最好别去。”

“为什幺?”

为什幺我还没开始就得结束啊?!

“因为你是个不折不扣的笨蛋,所以我们作为天空竞技场的前辈,来忠告你,这里有不少人,为了获得胜利,会使用卑鄙的手段。”

“你说谁是笨蛋啊?!”

“顶着一头惹眼的红发,满脸不知天高地厚的狂妄家伙。”

“我觉得你这个形容的方式,说的是西索吧。”而且这家伙正躲在我卧室的衣柜里,希望他没有听到别人对他的评价。

“……”奇犽一时语塞。

“对了,你从电梯口跑开的时候,西索说你房间的钥匙掉在他那里了,让我们见到你就跟你提一下。”小杰后知后觉地问,“没钥匙你怎幺进房间的?”

原来如此,恐怕西索为了表示所言非虚,给他们展示了钥匙,所以他们看到和钥匙挂在一起的写有房间号的小牌子,便知道了我的房间号。

“唔,他帮我开的门。”我回答。

话说钥匙仍然在他手里,没拿到,可恶。

钥匙的问题不难解决,我比较关心旁的问题,“奇犽,你说的卑鄙手段有些什幺?你们碰到了?”

“比如说,绑架同伴,让人故意在比赛中输给他。”奇犽认真地说,看起来确有其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