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会飞的并没有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无论是光xia身还是光全身,那都是不折不扣的变态啊!

虽然西索确实是个变态,但他以变态的状态出现在我的卧室,会大大降低我已经很差的声誉啊!

唔!

迅猛的头痛传来,令我无暇犹豫。

变态就变态吧!反正不是我来果,全果好歹能伪装成天体运动爱好者,就决定是选二了,变态!

把视线移到看不见变态的方向,我朝小杰迈出步子,想要加入正常人的阵营。

然而,腿上多了一股向后的拉力。

体验过多次,瞬间就明白了拉力来自于“伸缩自如的爱”。

我一个踉跄,扔掉钓竿,双手撑地,避免了以脸着地的结局——漂亮的俯卧撑!

不,俯卧撑这个词早就被变态污染了,咱还是不要使用了。

至于我何时被变态粘上了“伸缩自如的爱”,显然是摸我小腿的时候。

说起变态,他一手搭在腰上,一手食指上的“念”连接着我的小腿。

在选项的强制力作用下,甭管变态乐不乐意,全果是肯定的。

以前见过一次,有了免疫力,我没有傻愣,迅速回收目光。

‎‍‌‍‎男‍‎女‌‍‎‎‌的性别差异可以体现在很多方面,比如说女的果体被人看到会尖叫遮挡,而男的果体被人看到完全不是个事儿。

如我所料,变态没穿衣服也坦然得像穿了衣服似的。

拜托考虑一下在场的唯一女性,也就是我啊!

亏我还为你着想,没让你只光下ban身,成为低级的暴lu狂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