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老老实实躺着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卑鄙?”我面前的对手不懈地哼了一声,“嘁。”

当他擡起脸,我大致了解刚刚的选项会消失的缘由了。

他在笑。

突袭成功。

发自内心的高兴。

天空竞技场的比赛制度里,死亡是战败的一种方式。

也就是说,杀人是被允许的,不用负责任。

会捅我一刀,是情理之中。

在我做出选择前,选项一已经完成,所以选项失效或者默认我选择了选项一而消失了吗?

不用做出选择,选项会自己消失——哪会有这等好事呢?

“像你这种天真的小鬼,就让我来告诉你,世界是很……”他另一只没被我钳住的左手有了动作,“残……”

在这货发动攻击的读条时间里,给他一拳,对于我来说,绰绰有余。

我当然没傻到等他出手,一拳击中他试图防御我拳头的左臂,伴随着清脆的骨折声,手臂被扭折到不可能的角度,再无妨碍的拳头继而打中他的脸。

接着我挥起手,以手肘击中他的胸口,胸骨碎裂,他喷出一口鲜血。

最后擡起腿,扫过他的腰侧,将他踢飞到了场外。

观众的惊呼声中,裁判跑到他撞破的赛场外壁处,确认了状况,“对手战斗不能,胜者是道乐宴选手。”

解说员小姐立即播报比赛结果,“喔!速战速决!道乐宴选手以凌厉的攻击直接KO了对手,压倒性的胜利……”

捅入腹部的刀不能自己随便拔,要快点去医院。

走路的微小颠簸也会牵动创口,疼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