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只是想要得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的人,换了地方就睡不着。

有的人,换了枕头就睡不着。

有的人,换了心情就睡不着。

我……完全没有以上烦恼,在无人打扰的单人病房的清净氛围下,睡得十分安心舒适。

甚至不想早点醒来。

醒来了就得忍受伤口的疼痛。

所以还是蒙头睡大觉比较舒服。

不过现实是我不可能和小婴儿一样一口气睡上一整天,该醒的时候,自然会醒。

彻底清醒之前,听到一句轻声的埋怨,“终于醒了。”

睁开眼睛,便看到大金主超近距离下的脸,近到连眼睫毛都能数得一清二楚。

而且讲话的时候是那幺的吐气如兰,离我远点啊小萝莉哟!

我昨天已经向绝对选项证明了我不是同性恋好吗!

不,大金主是没有性别的,不是早就明确这一点了吗?

想起这一点,我顿时安心许多。

与此同时,大金主直起身体,向后退了一小步,以便和躺着的我面对面讲话。

很好,除非有必要,我宁愿当个木乃伊,一动也不动,因为动起来会痛啊。

有点想使用念能力,只需一分钟就能愈合伤口。

但是总觉得不能老指望这股超常的力量,毕竟是我的世界不存在的力量,无法彻底习惯。

也不想习惯,我更想念我那个没有特殊能力存在的世界,太习惯这个世界,我怕我回去以后,又很难转换观念,不小心做出危险的事情。

主要是,我很想借住院的机会,给自己一个懈怠的理由,无所事事地过上一小段日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