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键恢复模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以人类的血肉之躯与龙对战,无异于以卵击石,但这仅限于手无寸铁的情况。

当全副武装的人类聚集起来,发挥出的战力,足以杀死一条龙。

这正是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龙便渐渐不再出现的原因。

意识到与人类为敌的下场惨重,龙如同绝大多数动物一般,在被大量捕杀后,选择逃离人类居住的地域,避世不出。

最近一次目击记录还是在二百多年前,龙说不定已经悄无声息地灭亡。

据说龙的寿命长达千年,可能仍有残存的龙,但也无从考证。

人类关于龙的记录,就到此为止了。

一个月前加入队伍的男人,是对龙颇有研究,一心想要见识到龙的狂热者,他怂恿众人去世界的边境,探索号称无人归还的迷途之森。

队伍里剩下的,皆是能够把性命置之度外的狂徒,最执拗的主人公则成为了领头人,他们抱着不成功便成仁的决意,选择前行。

跨过无数险阻,绕了不少弯路,惊叹于森林里诡奇的现象。

最后映入眼中的景观,恍若另一个世界。

燃烧一般的火红色天空,其下攀伏着绵延无尽的漆黑山脉,空气中弥漫的是浓重的硫磺气息,令人汗流浃背的热度席卷而来。

这里是活火山的聚集地,寸草不生的鬼地方,而且没见到龙。

一番争吵后,他们抱着最后的侥幸,展开了地毯式的搜索。

当第一声惨叫划破沉默,他们亦喜亦惧地端起武器,面对忽然出现,朝他们发起攻击的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