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越有真实感越恐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边是目击程度尚不明确就逃走的果果一行人,一边是瘫软在地的大金主,我选择先解决眼前最近的事情。

“柯……”

“走开。”大金主挥开我的手,用腰部的力量撑起上身,双脚点地,往后挪了一挪,“变……态。”

“呃——”

如果以此类推,我认为大金主当初在教室里没经过我同意就跟我嘴对嘴,也算不上多正当的行为。

唉,算了,看来这边是不用我管了。

“我回温泉了。”说明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我转身就走。

大金主在我身后发出颇不甘心的声响,似乎是用手捶打了一下地面。

……小孩子吗?

还真是。

果果她们离开的方向显然是往温泉去了,而且我推测得不错,三人聚在温泉里聊着什幺。

为了显示我的光明磊落,我“呼”地拉开门,高声招呼道,“哟,你们跑得很快呢。”

“我什幺都没有看见!”三人齐声叫道。

“真的?”

“真的。”x3

虽然一听就是谎话,不过就这样吧。

温泉也泡的差不多了,英理先离开去拿晾干的假发,其他人则帮忙去拿被褥。

屋子里最大的卧房已经被打扫过,并排着铺好五床轻薄的褥子,两边各放置一台电扇,再在身上盖一层夏天用的毯子,感觉刚刚好。

没见到大金主的影子,隐约感到担心之际,大金主端着一托盘的果汁过来了,“英理的奶奶给的。”

出去晃悠的成果就是这个?!

或许大金主因为我不自然的态度,察觉到了变成女孩子暗含的风险,于是选择暂时按兵不动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