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哄孩子睡觉的摇篮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回说到,我被小萝莉(十岁)以我的声誉作为要挟,强行和我开展第R类(R是R15的R)亲密接触。

在变态的领域,这应该会算作令人鼻血直流的发展。

发表个人感言前,我只想说……

我不搞百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说大金主明言不准我乱动,但大金主没对我做出别的要求,我就牢牢地闭紧嘴巴,厚着脸皮任大金主舔了。

来吧,想象一下!

除了舔的部位比较微妙,此情此景完全可以当做是被汪汪或者喵喵一类的宠物在舔。

我看过的,漫画主人公不止是会被青梅竹马掀被子叫醒,或者是被妹妹一脚踩上去踩醒,也有被饿了求喂食的喵喵舔醒的那一种。

对,我体验的正是这一种。

“没有感到兴奋吗?”喵喵,不,大金主暂时放弃了舔的工作。

啊,嘴唇已经湿漉漉了,唇膏都不用涂了。

“……”对小萝莉也能兴奋得起来,那我作为人的方面就已经不行了。

“回答我。”大金主揪紧了我的衣领,尽管我不知道大金主为何烦躁,“你一点不兴奋吗?”

我闭着嘴巴,从喉咙深处闷闷地憋出一句颇有X冷淡风范的鼻音,“恩。”

大金主耸起肩膀,银牙紧咬,“你这XX。”

喂!!!!

我没听错吧?

刚刚好像从萝莉的口中吐出了不干净的字眼!

我掩饰不住脸上的震惊,令大金主重复了一遍方才的话,“没听清楚吗?你这XX。”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