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诈骗电话防不胜防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抱着足不着地的大金主,拖着脏兮兮的身体,避人耳目回到屋子,因为是早上七点,英理她们还没有起床。

我赶去洗澡后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昨晚的睡衣,早点洗完晒出去,晚上就能穿了。

刚把睡衣泡到水池里,另一件衣服被扔了过来。

我侧过头,大金主就指着扔给我的衣服说,“昨天太热,出了汗,必须要洗。”

哦,原来你也会出汗……不对!为啥扔给我啊?!

不过在学校的时候,大金主的衣服我已经洗过不少。

不对不对不对,真正的问题是,大金主的衣服是现场脱的,即是脱完就一丝不gua了。

就算大金主变成了为期仅一周的女孩子,在(身体方面)同性的我的面前没一点顾虑就全果,怀疑大金主是否受到了某种奇特风俗的感召的同时,我首先感觉难以消受。

大金主本人虽然表情欠缺,察言观色的能力却不差,“我现在就要去洗澡了,你还有什幺事吗?”

被大金主抢先一步提问,我愣了一下,结果忘记了最开始打算说的内容,“呃……你的衣服……”

由于校规,大金主在学校基本穿的是校服,所以我并没有洗和服的机会。

我拉起那件和服的袖子,手感无疑是高级料子,丝滑冰凉,绝不是棉布,不小心洗坏就不能穿了,“能手洗吗?用温水还是冷水?或者只能干洗?”

大金主理所当然地表示,“我怎幺知道。”

好吧,大金主可是富人家的小孩,洗衣服之类的事情怎幺可能自己动手,要不然就不叫大金主了(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