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这是人说的话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从寸步不离地劝说大金主不要以E cup为目标,再加上绝对选项时不时给我添堵,我是不是该缴械投降,眼睁睁地看着大金主一条路走到黑呢?

答案是否定的,一周的期限一过,大金主(♀)变回大金主(♂),到时的后果无法想象。

视情况,可能会恨我一辈子。

毕竟现在就对百般阻挠她的我恨得牙痒痒了。

“我是为你好啊,柯特。”跟着大金主来到能够勉强收到信号的山坡,挡住大金主的手机,我苦口婆心地说,“胸的事情,要顺其自然啊。就算再不济,手术也得过了十八岁才能做,急不得呀。”

“烦人。”大金主扭过头,“走开,挡着我信号了。”

选项的效力期限就剩一天,在大金主幡然悔悟之前,我要忍辱负重——老是跟着大金主,大家看我的眼神都有点变了什幺的,我还是知道的。

努力救助思想陷入泥沼的大金主(奇犽那小子真是害人不浅)的期间,在解除诅咒任务方面,思维上同样陷入泥潭的我,最终忍不住向某经验丰富的资深人士发送了消息。

X经验和恋爱经验应该有着某种程度的相似吧?

都需要双方两厢情愿什幺的。

大概是相似的。

事后证明,找那变态搞恋爱咨询,我肯定是脑子进屎了。

什幺“在他面前把衣服脱光不就得了☆”,“宴酱感到寂寞的方式真是委婉呢(。◝‿◜。)”,“果然是想和我来一发吧ಠ‿ಠ ”之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