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开心就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绝对不想变成莉莉!

心中立即做下决定,我屏住呼吸,把头埋进了副会长的两腿之间。

虽然副会长能笑呵呵地把我忽悠到桌子下面,个性十分恶劣,但他对他的名誉问题还是比较重视的,反应极快地压住了我,进行完美的遮挡,“啊,我明白了。原来是下面的电话线断了。”

副会长三言两语就糊弄走了第三人,一听到门关上的声音,我就迫不及待地从他的腿和桌子间的空隙中钻了出来——这主要得归功于副会长没出手妨碍我,而不是我身子骨小。

在此期间,副会长说,“道乐小姐的身体很灵巧啊。”

尽情地呼吸着桌下以外的空气,有了对比,我才发现副会长其实喷了香水。

气味极淡,一开始完全没发觉,恐怕是传说中的高级货。

啧,大男人喷啥香水啊,娘炮幺不是?!

顺便一提,有点像是烟草味,却又没有烟草的刺鼻感,是很清新的那种,所以绝不是吸烟者的气味。

说句实话,闻着挺舒服,我很好奇价格会有多贵。

堂堂猎人协会副会长,个人资产肯定很多。

扭头看了眼副会长越发欠扁的笑容,当嫌恶一个人到一定程度,我竟连话都懒得说了。

“就像只小猫咪似的。”副会长说完,指了指他自己的头顶。

恩?那是……意思是要提醒我什幺吗?

我打开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一看,脸上是左右两边各三条的胡须,头顶上则赫然多了一对红色的猫耳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