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特等席免费大酬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幺啊,这家伙!

又暴力,又笨蛋,又固执得要死。

又行事古怪,又不讲道理。

还有笨蛋。

像这样,一个优点也找不出来的家伙,真是世间罕有了。

关掉灯以后,奇犽坐回到椅子上,脑中出现的语句,是清一色的怨言。

切,早知道就不跟着来了。

瞎操个什幺心?!

谁愿管那笨蛋!

表示关心却蹭了一鼻子灰,对方毫不领情,甚至为了避免和他讲话,直接去睡觉,不得不令奇犽心中多了一层愤懑不平。

本来就没有一点睡意,愤慨的情绪更使他清醒了,隐隐产生想把床上的人硬拉起来,将白天的疑惑问个彻底的念头。

考量了实力的差距,与目前为止的观察得来的经验,奇犽打消掉那个显然在各方面都不切实际的念头。

双眼逐渐适应了黑暗的环境,能看到床上那个故意背对着他的身影。

光是看到那个背影的轮廓,奇犽心中就涌起一阵气恼。

于是转移视线,盯着桌上的杯子。

两只使用过的杯子并列放在桌上,奇犽拿起另一只,里面的水还剩着一点。

举起来,正要靠近嘴边的时候,忽然止住了。

搞什幺?我这样不就像个变态吗?

奇犽一惊,立刻放下杯子,力道有点失控,杯底与桌面发出了撞击声。

在安静的环境下,这噪声显得格外响亮。

奇犽望向床的方向,不知道是睡得够沉,或者是在装睡,反正那家伙没有任何动静。

和小时候工作中杀过的一部分人一样,那家伙在睡觉的时候,警戒度会变得很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