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百倍的奉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恩……唔……唔……噗哈……”又是一个濒临闭气极限的深吻。

在我的全力压制下,奇犽始终无效的抵抗弱了下去。

不知道是缺氧,还是有了感觉,他与我同样喘息着,脸上多了一层不自然的红晕。

“奇犽……想要……我了吗?”我的手钻进他的上衣,摸到了他的侧腹,由于我体温比他高,他的身体令我感到舒适的凉爽,“呐……奇犽……奇犽……”

没有任何意义,只是下意识地叫着他的名字。

叫着想要用于填满空虚感的人的名称。

仅仅是名称而已。

……好难熬。

心底似乎有阻止现在的自己的念头,欲望的火种又无法浇熄,我饮鸩止渴般地,疯狂地强行和他接吻,甚至咬破了他的嘴唇。

感觉不到了……什幺都感觉不到了……唯独剩下欲念在侵蚀着理智。

想要快乐。

想要占有。

想要满足。

上衣之下的肢体,意外的,并不是表面看上去那般瘦弱,而是在薄薄的柔软下,透着一份结实的手感。

介于瘦与胖之间的,介于羸弱与强壮之间的,锻炼得恰到好处的……身体。

正是少年的……最美好的滋味。

咕——

理智,进一步的融化。

我舔了上去,品尝着上面微微渗出的汗水的咸味。

由于精神亢奋,能够察觉到身体本身的气味,或者说,是费洛蒙的气味。

变浓了……变浓了……

“哈……哈……哈哈……”注视着奇犽脸上羞愧的神情,其实不用眼睛来看,趴在他身上的我,也能感觉得到身下多出来的感触,“奇犽……你……对我……石更了……是吗……是吗——?哈哈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