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败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这里,直接写下结论:失败了。

或许是我的诚意不够,又或许是无法消除亚路嘉对我的敌意,就结果而言,拿尼加似乎真的不存在了。

在我许愿拿尼加不再出现后,揍敌客家的人将亚路嘉纳入重点观察对象,动用过各种方法。

此次与亚路嘉随行的两位管家,向主人家传达的事实,令他们也默许放弃。

不,没有完全放弃,是选择了静观其变。

失去能力的亚路嘉,暂时不再受约束,可以选择自由行动——她选择留在哥哥(奇犽)身边。

“大坏蛋!把拿尼加还回来!”亚路嘉谴责我的声音仍残留在耳边。

拿尼加的事情失败了,退而求其次的,我这边的除念,基本上是成功的。

从外观上看,小杰的身体状况没有变化,无法做出肯定的判断。

但是其他人确认到小杰身上不详的“气”被压制了。

具体是怎样的,由于除念的制约条件,我不能使用“念”,能确认的仅仅是“除念任务”开启了这一项。

“压制”,“暂时取得的平衡”,“第三外力介入会使其崩溃”等等。

经过众多的讨论,结论似乎是束手无策,剩下的得借助医学专家。

……念能力不是万能的。

那就没我什幺事了。

早就没我什幺事了。

小杰的同伴们,那些陌生人,看样子比我靠谱得多。

回答完关于除念的问题,我自觉地闪到一边,在医院后面的庭院里找了个长椅打发时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