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背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十四小时的倒计时。

心中并无杂念,我撑着酸痛不已的身体,在满地狼藉中找到手机,确认目前的时间:早上九点十五分。

好歹争取到了二十四小时。

哼,违反游戏规则的后果?

不用和人渣讲信用。

如果能在这难得的二十四小时内,干掉西索,就可以避免小杰的死亡。

没有挑挑拣拣的余裕,什幺手段都可以。

最重要的是,绝不能失手。

打开手机里很久未动过的通讯录,我打通了其中一个电话,“喂,柯特,是我。”

“……你还没有‘回去’吗?”柯特语气里惊讶的成分不多,就像平时一样,感情很少外露。

“因为有没做完的事。”我停顿数秒,“找你是为了别的事情。我想……杀掉某个人。”

“向我个人发出委托吗?或者,是我们揍敌客家?”

“一个人不够,可能会让‘他’逃掉。”

“那我就不能帮到你了。”柯特果断地回绝,“亚路嘉的‘那件事’以后,你被纳入了‘黑名单’,‘揍敌客’不会接受你任何委托……家规必须遵守,但是个人名义上管得比较松,所以Idol Project期间,我才会接受你的委托。”

十分明了的解释,没有需要指摘的地方,“恩……我知道了。”

“谢谢你。打扰了。”我挂掉了电话。

啊——

打电话之前就不抱太大希望,结果差不多在意料之中,终于断绝了最后的幻想。

我什幺时候……才能不那幺天真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