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某种可能性B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西索的番外(笑)

————————

“Hi。”

西索打开门,站在那里不请自来的黑色长发女人,像是老熟人似的,擡起一只手向他打招呼。

两人也不多话,进门分别坐下,西索先开口道:“那天以后,你会以这副模样出现还真稀奇~”

“工作需要。”女人拢了拢耳边的长发,继续说,“外面下雨了。每次这个天气,无论如何都很容易被水溅到,我暂时还不想‘换回去’。”

“这场雨可能会下很久~”西索拿起桌上的另一只玻璃杯,放入冰块,倒好酒,递给女人,“正好陪我喝一杯~”

女人接下酒杯,抿了一口,说道:“那个地方终究还是找不到了。”

“‘咒泉乡’?”

去年,揍敌客家的长子伊路米由于某种诅咒(绝对选项之力)变为女人,普通手段无效的情况下,不得不借助某个渠道(拿尼加之力)获得了再次转换性别的线索。

不是没有想过直接解除诅咒,然而揍敌客家终极手段(拿尼加之力)竟然也无能为力。

最后在西索偶然的建议下,才想出了曲线救国的方法。

“目前的情况,并不会对‘当事人’造成实际损害,与其说是‘诅咒’……不如换个角度,当作是普通的‘性别转换’如何?”这是西索当时的提议。

从西索提议的角度出发,伊路米借助某个渠道(拿尼加之力)来到了……具体来说是“被传送”到了一个从未听说,更没有地图记载过的地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