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某种可能性C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些事情不可逃避,否则便无法回头。

(一)

除了一副小学生模样与众不同以外,道乐宴是个随处可见的普通女子高中生。

表面看上去是如此,但是道乐宴有个秘密。

在这个世界,只有她一人知道的秘密。

不过,那个秘密说出来也不会有人相信,更何况那是一段算不上愉快的经历,所以她本人绝对不会向任何人透露一分半点。

梦。

噩梦。

没错,那都是梦境。

“梦境”的后遗症困扰了她一年之久,甚至也为此转过一次学。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她终于渐渐收敛了锐气,能和周围人正常的相处。

毫无疑问,如果这样继续下去,她的人生一定可以回归到原先的轨道上去。

若不是,在放学路上被某个人截住了。

从天而降的某个人。

他捉住道乐宴,把她举到半空,微眯起眼睛,端详对方脸上的神色。

“抓到你了。”他准确说出对方的名字,表示没有找错人,“道乐宴。”

虽是成年人的体格,面容却尚有未褪去的稚气,是相当年轻的男子,年龄应该不超过二十岁。

银色的头发与蓝眼睛,典型的外国人特征。

顺便一提,道乐宴并没有外国友人。

“啊,也对,你没有变,但是我变了。”他自己意识到了某个重点,“你真的认不出?我认为还不至于到完全认不出的地步。”

“自说自话什幺?脑筋有问题吗?无礼的家伙,放我下来!”道乐宴挥舞拳头,“小心我对你不客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