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穿成Omega怎么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诀清醒的时候正躺在病床上,耳边既没有仪器的滴滴声也没有消毒水刺鼻的气味。之所以判断自己躺在病床上,纯粹是因为白色的床单配白色的被子,自己周围还有几张类似的床,床与床之间隔着可以拉起来的帘子,以及不远处放着各种药品的药柜,还有房间里一些长得就很像医疗器械的各种机器。最重要的是,房间里有一张办公桌,办公桌后坐着一个身穿白大褂的长发女人,正低垂着头拿笔书写着什幺。

他四处打量的目光与擡头看向他的女人不期而遇。他看见一张对女性而言略显英气的脸,眉宇间柔和的神色倒是冲淡了那股英气。

“你还很年轻,会被优秀的Alpha吸引是人之常情,但隐瞒发情期,刻意不使用抑制剂,企图利用发情期诱导Alpha标记的行为是不对的,即使Alpha可以标记多个Omega,标记行为也该是你情我愿的。不要作践自己。”

女人开口了,是男声。长发以及偏女性化的长相让楚诀误会了他的性别。结合他话语中透露的信息,楚诀判断自己穿越了,并且自己和他都是Omega。

楚诀对ABO世界了解不多,曾经谈过一个男朋友喜欢看小说,才被动地跟着了解了一些。哦,对了,楚诀是基佬。

“人不傻逼枉少年,我下次不会了。”楚诀对男人淡定地点头。

“……”原本准备了长篇大论劝导少年的男人被噎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